采蘑菇的大鲸鱼

一条有梦想的咸鱼

后觉【格银】

  看了《爵迹》电影之后很草率地入坑了,于是这只是一篇很颓废的产物
01
  第一眼看见你,我的生活便天翻地覆,从此,我的世界被分成了认识你之前和认识你以后。

“喂,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啊。”

  银尘被突如其来的沙尘暴弄得皱起眉头,如果他还睁开眼睛,他一定会给身边这个少年翻一个巨大的白眼。

  这都什么时候了,在前面还有一只剧毒的【狼斑蜥蜴】对自己虎视眈眈的情况下,竟然还有人敢这么不正经。

  啧,旁边的少年好像是因为得不到银尘的回答而不耐烦了,所以接下来迎接银尘的便是脑后的一阵剧痛,他便晕倒在少年的怀中。

“你还真是直接把人打晕了带回来啊。”

  吉尔伽美什哭笑不得地看着自己的两位使徒。而这种馊主意明显是格兰仕想出来的,因为旁边的东赫正一本正经的表示这事儿没自己的份。

  “诶,王爵啊,出门之前我和你说的时候你不是也没反对嘛,哈哈,而且你不觉得这样方便多了吗?”

  格兰仕还是往常一样的顽劣不羁,然而在吉尔伽美什看来,现在格兰仕灰头土脸的,怀中还抱着他的天之使徒,这画面实在是太美。

  “额,你出去闹腾了一大圈也累了吧,赶快去把银尘安顿到房间里去吧。”吉尔伽美什转身准备继续看被两人进门而打断的古书。

  “王爵啊,嘿嘿,其实我也不累的啦,我年纪还轻,体力充沛,不像您老人家……”吉尔伽美什一脸黑线…

  “跟王爵说话要有点规矩,你算什么样子。”东赫急忙打断格兰仕。

  “哦,不是,”看着王爵脸上依然盈着笑意,格兰仕心里却冒出一丝丝寒气,“王爵您那是老当益壮。”

  说完赶紧抱着银尘跑上楼,一边窃喜自己成功地取笑了自家高冷的王爵,一边感叹怀中的银尘身体真软,那摸起来手感也应该特别好吧。想到这里格兰仕突然害羞起来,真的是,越想越歪了。

 
将银尘安顿好,格兰仕这才有机会认真端详起这副精致无暇的面孔,阳光透过窗户的缝隙照进屋内,让银尘看起来好比纯洁美好的天使。真的是,成天生活在靠近火源的这种干燥的环境中,这皮肤白嫩地不像样。

  “这女孩子长得那么秀气,太不公平了啊。”格兰仕摇了摇头,刚想把目光移开,就发现床铺上的人有苏醒的迹象。
  
  银尘慢慢睁开眼睛。自己好像是被救了下来,然后就到了这地方,迷茫地环视了一圈,这里看上去还挺高雅,长了那么大都没到过这种地方呢。而他这才注意到站在旁边格兰仕,银尘斜着眼打量着他,诶,这不就是把自己弄晕的罪魁祸首嘛,被打得现在还疼着呢。

  格兰仕被银尘盯得不知所措,“咳,那个妹子啊,你不要这样看着我啊,我叫格兰仕,我不是坏人,你是来做我们王爵的使徒的,像我一样。”

  你才是妹子,你全家都是妹子,银尘在心里默默地不满着,懒得和这个看上去就不正经的人争辩。而且,这句话的重点也不在于这儿。

  使徒?

  当初马戏团的爷爷教过银尘一些魂术,银尘自然也了解使徒的含义,只是,这种事实这么突然降临到自己面前,还是十分震惊的。“那马戏团那边……”

  “你之前的生命都已经没有意义了。”那一刻,格兰仕的话落入银尘的心中,没来由地感受到了温暖,“以后我们就算是一家人一样了呢。”

  银尘不禁弯起了嘴角笑着。一家人,多久没有过的感觉啊,自从马戏团爷爷去世之后,生活中就只剩下了黑暗和残酷。每天和各种魂兽一起被扔进笼子中供人们取乐,这样的日子,是再也不想回忆起的痛。

  格兰仕啊,你知道吗,你的微笑就是是一缕白光,照亮了我原本黑暗无边的绝望。

TBC.

评论(3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