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蘑菇的大鲸鱼

一条有梦想的咸鱼

后觉【格银】


02
  你于我是如此特殊的存在,我只是开不了口让你知道。

 
  “银尘~”在格兰仕第二十七次叫自己名字之后,银尘忍无可忍地回了对方一个白眼。

  “银尘你怎么那么冷淡啊。 ”

  继续采果子。

  “银尘你一定是不爱我了,我好伤心啊。”

  “王爵是让我们两个一起来才红瑚木浆果的,不是让你过来瞎折腾的,”带着满满一篮子红艳鲜嫩的果子,银尘从树上跳下来。

“也不是让你过来光吃不做的。”看着格兰仕站在一边逍遥自在地享用着自己的劳动成果,银尘冷冷地说道。

  “额,那啥,你刚当上天之使徒,多为王爵做点事也是应该的嘛。”格兰仕绕道银尘背后,“你也要多笑一笑,整天冷得跟冰山一样的,多可惜啊。”说完扯了扯银尘扎的小辫子,然后遵从不搞点事情不罢休的态度,顺手把发带也解了。“有没有人说过你长的很像女孩子啊。”格兰仕一脸坏笑地看着看着银尘。

  这时,他银白色的头发已经披散在身后。

“没有‘人’说过,只有你说过。”银尘平静的看了一眼格兰仕。

  “真是,骂人的水平怎么那么高呢。”格兰仕一脸委屈。

  “哦,我还以为就你的智商听不出来呢。”银尘深吸一口气。雾隐绿岛的早晨还真是美丽,红瑚木果树林层层叠叠,如同仙境一般,因为平日里不会有人来造访,更给这世外桃源增添了一分神秘,当然,这种环境里,银尘想,没有格兰仕应该会更赏心悦目吧。

  “银尘你又无视我!!”

  等到两人吵吵闹闹回到王爵那里时,东赫已经在准备午饭了。

  “嗯,好香啊。”格兰仕被饭香吸引了过去,以惊人的速度跑到东赫旁边去,只顾着看锅里的食物,“哇,有鸡腿啊,东赫你是好人~”

  这小子真是平常训练魂术没看他有这么积极啊。东赫说道,“帮我调一下旁边那个香料,不然没得吃鸡腿。”

“好好好,这么简单的事情就包在我身上了。”

  银尘看着格兰仕换了个地方闹腾,不禁感叹清净了好多。

  银尘提着篮子,向王爵走去,吉尔伽美什摇晃着手中的红酒杯,斜靠在椅背上。

  他的身上一直有着淡淡的皇家橡木的清香。银尘一直记得这种感觉,再危险的情况下都能令人安心,再强大的怪物降临也会从容不迫镇定的面对,这是亚斯兰这片土地上真正的王者啊,即使多年后的世界已不复当初,银尘还是会一直记起。

  “王爵。”银尘细心地将采好的浆果摆放在果盘中。

  “和格兰仕相处地还好吗”吉尔伽美什问道。

  在三个使徒中,银尘和格兰仕是同岁的,说起来是最玩地来,但是他俩的性格简直就是两个极端,总是免不了争吵。东赫跟着吉尔伽美什的时间最久,自然而然担当起了兄长的职务,也最早的能熟练运用【四象极限】的天赋,银尘作为天之使徒,虽然天赋比格兰仕高,但是因为刚被赐印不久,对魂力的运用暂时不如格兰仕,他只是在想格兰仕这个活宝不会真的听了自己的话,什么“趁还能欺负的时候就赶紧欺负一下。”

  “嗯,…他对我还挺好的。”银尘乖巧的点了点头。

  “你有没有觉得格兰仕有点烦人?”吉尔伽美什抿了一口酒,带着笑意地看着正在忙碌的另两人。

  “是…也有点。”想起前天晚上格兰仕拿他的宠物小乌龟来吓自己,昨天在练习水元素的时候把自己刚换好的衣服都弄湿了,还有今天早上去干活的时候格兰仕完全停不下来的各种捉弄自己,银尘又点了点头。

  “我来教你一个办法,保准能让格兰仕马上安静下来。”吉尔伽美什对银尘孩子气地眨了眨眼睛。

  还在厨房调着酱料的格兰仕猛然打了一个喷嚏。这胡椒粉太讨厌了。

   格兰仕感觉银尘从王爵那边回来之后看自己的眼神就怪怪的。

  “银尘啊,你觉得我长得帅也不用这样看的啊,这样子很容易形成误会的,我觉得吧你……”下一秒,格兰仕就被冻成了一座冰雕,在留了一双眼睛在外面。

  银尘回头看了一眼笑到没有形象的王爵,在看看面前这块冰块,心疼起了格兰仕,然后将冰雕拖到草地上,释放出一缕金黄色的魂力,冰块碎了一地。

  格兰仕本来还想闹腾一会儿,毕竟自己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冻住,就算是秋天也很冷的啊。而听到银尘的话后,马上就安静了下来。
  “吃饭吧,我觉得你确实挺帅的”

  岁月并不是真的逝去,它只是从我们的眼前消失,却转过来躲在我们的心里。我想和你并肩走下去,然后将这最美好的时光,深藏在心底。

   TBC.

评论(13)

热度(36)